蘋果或將推出真無線 Powerbeats 運動耳機


根據 CNET 科技網站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旗下 Beats 品牌即將會發布一款完全無線版的 Powerbeats 無線耳機,並搭載新的 H1 無線晶片,專為運動鍛鍊用戶而設計。據傳新耳機類似於 AirPods,左右耳機之間的連接電線被移除。




CNET 表示,該訊息來自於過去提供有關 Apple 計劃的可靠細節的消息,Apple 的 Beats 品牌將於 4 月發布新款耳機。與 AirPods 相比即將推出的 Powerbeats 可以提供更好的低音和防水性能,以及在嚴格運動活動期間更好地保持耳機最佳穩定性。

由於 Powerbeats 耳機採用耳掛式設計,主要是為健身、跑步等劇烈運動場景設計,因此並不會影響 AirPods 的銷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