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向歐盟告狀:蘋果球員兼裁判 不公平競爭

Spotify Consumers and Innovators Win

Spotify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今天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 Spotify 已經向歐盟委員會 (EC) 提起訴訟,指控美國 Apple 公司旗下的 Apple Music 串流音樂服務具備不公平優勢,歐盟委員會是負責保持競爭公平和非歧視性的監管機構。




近年來,Apple 已經向 App Store 引入了一些規則,這些規則旨在以犧牲用戶體驗為代價來限制選擇並扼殺創新 - 基本上既是扮演者又是裁判故意不利於其他應用開發者。由於 Spotify 嘗試直接與 Apple 解決問題而終告失敗,Spotify 現在要求歐盟 EC 採取行動以確保公平競爭。

Spotify 表示:當我們能夠在公平的基礎上互相挑戰時,消費者贏了,我們的行業蓬勃發展。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