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您的個人數據屬於您,而不屬於其他人


美國 Apple 公司最近在歐洲國家,像是德國、英國和法國官方網站推出了「There's More to iPhone」頁面,和用戶分享為何選擇 iPhone 的理由。並在英國 YouTube 頻道推出了三支廣告影片,主打 iPhone 的數據保護、反蒐集和遠端清除功能。




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電子展,Apple 也在場外豎起來廣告看板,上寫著:「在 iPhone 上發生的事情,只會留存在設備上。」強調 iPhone 的設計是為了保護用戶隱私。在 Apple,我們認為數據隱私是一項基本人權。您的個人數據屬於您,而不屬於其他人。

雖然有些公司出售您的數據,但 Apple 沒有。我們會告訴您我們是否收集您的數據並讓您知道它是如何使用的。例如,我們可以利用該數據使 iPhone 更加用戶友好。您可以隨時更改設定以限制可以訪問的訊息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