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 CES 電子展場外刷了一把存在感

CES-applel-asvegas-billboard

雖然美國 Apple 公司不參加每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消費性電子展,不過今年卻特別在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附近豎起的一塊廣告牌。上寫著:「在 iPhone 上發生的事情,只會留存在設備上。」強調 iPhone 的設計是為了保護用戶隱私。

和其他科技公司不同,Apple 公司不靠用戶隱私資料和廣告獲利。每一款 Apple 產品的設計,從一開始就融入保護這些資訊的理念,並讓你可以自行選擇分享的內容及對象。CES 展將看到成千上萬的科技行業參與者,媒體成員和技術參展商,而 Apple 決定在這裡張貼廣告牌很有意思,因為 Apple 公司沒有參加展會。


● 蘋果如何固若金湯保護iPhone用戶隱私



Apple Puts Up Billboard Touting Privacy in CE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