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開設材料回收實驗室:環保愛地球

apple-expands-global-recycling-program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真正創新的產品,能為世界帶來影響,而不為地球帶來衝擊。」為了進一步開展回收研究,達到低衝擊是高效能的新標準,Apple 宣布成立其物料回收實驗室,致力於探索未來的產品回收流程。


物料回收實驗室這棟面積 9,000平方呎,位於德州奧斯汀的全新廠辦設施,將尋求涉及機器人與機器學習的創新解決方案,以提升傳統方式,如有針對性的拆卸、分類與碾碎等。該實驗室將與 Apple 工程團隊以及學術界合作,以因應當今的產業回收挑戰並提出解決方案。

全新 MacBook AirMac mini 兩款產品的機身既採用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碳足跡幾乎只有早期機型的一半,且保有一貫的強韌度與精緻外觀。


Apple expands global recycling program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