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供應商未來將以再生能源生產 iPhone

Apple tops clean energy goal with new supplier commitments

美國 Apple 公司本周宣布,提前實現 2020 年清潔能源目標,之前承諾全數以清潔能源生產其 Apple 產品的供應商數量幾乎增加一倍,使總數達到 44 家。承諾投入這些計畫的最新供應商名單,包括:可成科技、仁寶電腦工業、和碩聯合科技、台積電、緯創資通與鴻海精密工業等。


Apple 環境、政策與社會行動副總裁 Lisa Jackson 表示:「每當多一家供應商加入我們一起應對氣候變遷所付諸的努力時,我們就離下一代更美好的未來更近一步。要求供應商對我們恪遵的相同環境標準負責,是我們的優先要務,並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向其他公司展現同心協力可實現的種種可能。雖然我們為今天的成果感到自豪,但我們不會停止推動產業內的變革,以支持全球向清潔能源轉型。」
Apple 位於美國、英國、中國和印度等 43 個國家或地區的 Apple 零售店、辦公室、數據中心和其他場所設施已經全部採用 100% 可再生能源。


Apple tops clean energy goal with new supplier commitment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