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出 Mac 電腦版:有需要嗎

Facebook Messenger is Coming to Mac

美國 Facebook 公司將在今年的 F8 大會上宣布,旗下的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登陸 Mac 平台,將會提供和行動版相同的功能,包括群組視訊聊天等。


Facebook 表示人們希望從任何設備無縫地發送訊息,有時他們只是想要更多的空間來與他們最關心的人分享和聯繫。您可以下載 Messenger 電腦版 - 並享受與手機上的應用程式相同的功能 - 例如群組視訊通話、項目協作或在 Messenger 中聊天時的多任務。我們現在正在對此進行測試,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全球推出。

Facebook Messenger 電腦版類似於 Skype 桌面應用,現在正在測試中,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