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當 Mac 擴展螢幕:實用度和生產力爆表

Sidecar-ipad-macos

能把 iPad 當做 Mac 電腦外接螢幕使用的方法不少,例如 Duet DisplayiDisplay 或 Luna等。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下一版本的 macOS 預計將加入一項代號為“Sidecar”的功能,它可以將 Mac 的桌面擴展到第二台顯示器甚至是 iPad 上,功能與第三方 Luna Display 和其他軟體實用程式相同。


在六月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 Apple 將發布 iOS 13、macOS 10.15 和 watchOS 6,讓各個平台的交互更為方便。macOS 開發中的 Sidecar 功能,用戶只要點擊 Mac 應用窗口左上角“綠色”最大化按鈕上開啟,就能在選單中選擇進入全螢幕或是在外接螢幕上開啟。

你希望把 iPad 螢幕作為 Mac 電腦外接螢幕使用嗎?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