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這個自行車比賽標誌和我們家太像了


美國 Apple 公司向來非常保護自家商標和產品名稱專利,經常不惜重金向其他公司購買「i」開頭的產品名使用權。根據德國網站報導,近日 Apple 向德國專利和商標局提出了反對,認為德國一個小型自行車比賽的圖標侵犯了其公司的 Logo,認為它與蘋果標誌有太多的相似之處。


Apple 認為該自行車比賽的 Logo 採用了和蘋果 Logo 類似的元素設計,包括圓形蘋果、頂部綠葉形狀與右邊的被咬一口設計。Westdeutscher Rundfunk 表示 ,Apfelroute 的標誌 - Apple Route - 於 2018 年在德國專利商標局註冊,並已用於 Rhine-Voreifel 地區的旅遊行銷。Apple 的律師不僅向 GPTO 提出上訴,還向 Rhine-Voreifel Tourism 發送了停止使用信函。

大家覺得這兩個標誌有像嗎?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