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靠 Apple Watch 就能養活全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apple-watch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所公布的最新數據,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 Apple Watch 在上個季度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智慧手錶。在 2019 年 1 月至 3 月期間的市場份額估計為 35.8%。換句話說,上個季度每賣出三支智慧手錶中就有一支是 Apple Watch 。


Apple 的可穿戴設備業務規模堪比一家 200 強公司,可穿戴設備、家庭和配件業務創下了第二財季的新高,收入達 51 億美元。經過重新設計的 Apple Watch 不僅僅增加了全螢幕,還在部分地區開通了 ECG 心電圖功能,目前已將 ECG 應用擴展到了 19 個歐洲國家和香港。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