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付費訂戶破 6,000 萬:苦追 Spotify

apple-music-EDDY-CUE

美國 NBA 金州勇士隊忠實球迷,Apple 公司的互聯網軟體和服務高級副總裁 Eddy Cue,本周在接受法國網站 Numerama 採訪時透露,Apple Music 付費訂閱用戶已經超過 6,000 萬。





Eddy Cue 表示,他對 Apple Music 的用戶數感到滿意,並且公司正在不斷努力在各種設備上完善平台。他還說,Apple 的廣播電台 Beats 1 擁有“數以千萬計的聽眾”。

Apple Music 在 2018 年 5 月時擁有 5,000 萬用戶,Apple Music 通過了一個里程碑。現在它在全球擁有 6,000 萬用戶,僅僅一年多一點就增加了 20%。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