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全球最出色的專業螢幕 Pro Display XDR

apple-pro-display-xdr

美國 Apple 公司在 2016 年停售了自有品牌的 27 吋 Thunderbolt 螢幕顯示器,為了搭配最新專業工作站電腦 Mac Pro,Apple 發表了全球最出色的專業顯示器 Apple Pro Display XDR。配備 32 吋 Retina 6K 超大顯示器,提供亮麗的 P3 廣色域及 10 位元色彩、登峰造極的 1,600 尼特峰值亮度、驚豔出色的 1,000,000:1 對比度,以及超寬廣的觀賞視角。




Pro Display XDR 擁有超過 2 千萬像素的 6016 x 3384 Retina 6K 解析度,螢幕空間比 Retina 5K 顯示器多出近 40%。Pro Display XDR 具有業界頂尖的抗反射鍍膜,並提供一種名為奈米結構的創新霧光選項,運用經奈米級刻蝕處理的玻璃,減少反光和眩光。並可選 VESA 安裝適配器,以進行縱向模式工作。


Pro Display XDR 採用無邊框玻璃加上 9 公釐窄框設計,包覆在精美出色的鋁金屬外殼內。專用的 Pro Stand 具有精心打造的懸臂,可完美平衡顯示器,感覺幾乎毫無重量,方便使用者輕鬆擺放定位。


Pro Display XDR 擁有 1,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1,000,000:1 對比度


Pro Stand 可調整角度與高度讓 Pro Display XDR 轉成直向模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