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 SwiftUI 框架:讓開發程式更快更簡單

apple-swiftui-xcode

今年的蘋果 WWDC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美國 Apple 公司除了發布了最新 iOS 13watchOS6iPadOSmacOS CatalinatvOS 13 系統外,還為開發者帶來了相當多令人興奮的開發工具,像是突破性的 SwiftUI 框架、ARKit 3 和新的 Xcode 工具。




SwiftUI 框架能更直覺更精簡的開發製作 App,可使用圖形模塊放入代碼段,並在選單中快速更改參數。快速為所有的 Apple 平台設計美觀、動態的應用程式。SwiftUI 使用了聲明式語法,開發者能夠十分輕易地描述用戶界面應該做什麼,SwiftUI 還與其他 API 整合,如 ARKit 等。

SwiftUI 框架讓開發強大的應用程式比以往更容易和更快。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