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賞 WWDC19 現場直播:iOS 13 發表會

wwdc-2019-keynote-live-stream-apple

即將在台灣時間 2019 年 6 月 4 日凌晨 1 點舉行的 WWDC19,也就是今年的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一樣有提供開幕 keynote 發表會主題演講直播。今年用戶除了能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和 Mac 電腦上透過 Safari 觀賞直播,也能透過 Apple TV 在大電視上觀賞 iOS 13、macOS、tvOS 和 watchOS 系統發布會。




今年 WWDC19 除了線上直播外,也將在部分 Apple Store 直營店直播開幕演講。參與的地點包括布魯克林的 Apple Williamsburg、西雅圖的 Apple University Village、Raleigh 的 Apple Crabtree Valley Mall 以及華盛頓特區的 Apple Carnegie 圖書館,主題演講將在店內大電視牆上播放。


Apple WWDC19 發表會直播網址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