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布年底終止 AdSense 手機 App 服務

google-adsense-iphone-app

為了順應越來越普及的行動瀏覽趨勢,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宣布,將在今年底終止 iOS 和 Android 上的 AdSense App 應用程式服務。Google 計畫在 AdSense 行動網路界面上投入更多資金,以提供支援所有平台更加統一的體驗,而不是使用行動 App 應用程式。


Google 表示有近 70% 的 AdSense 受眾群體是來自行動網路設備,像是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等裝置。借助新的行動網路技術,如響應式行動網站、加速行動頁面 AMP 或 PWA 漸進式網路應用程式,讓行動網路比以往更好、更快。

Google 宣布將改進 AdSense 行動網路界面,開發支援所有平台的通用網路應用程式,將能夠以比現在更快的速度提供針對行動設備優化的 AdSense 功能。


下載 Google AdSense for iPhon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