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Intel手機數據機為了掌控核心技術


上周「蘋果宣布收購 Intel 智慧手機基帶業務」,能獲得無線技術專利與 Apple 現有的產品組合。今天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在財報電話會議中表示:「收購 Intel 的智慧型手機數據機業務是 Apple 進行的第二大的收購,這麼做是為了在今後可以掌控在產品背後核心技術。」




Apple 收購大部分 Intel 智慧型手機數據機業務後,有大約 2,200 名 Intel 員工將加入 Apple,和獲得超過 17,000 項無線技術專利,範圍涵蓋了行動網路標準協定、數據機架構,以及數據機運作等。

Tim Cook 表示:「我們認為這是與這一領域的一些領先人才合作的絕佳機會,將我們的無線技術專利組合增加到 17,000 多個,以加快我們未來產品的開發,並促進我們擁有的長期戰略並控制我們製造的產品背後的主要技術。」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