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刷 Apple Pay 也能保護國家公園


在「蘋果返校促銷活動」後,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另一項促銷活動,目的是兌現支持美國國家公園的承諾。該促銷活動於 2019 年 8 月 17 日正式開始,一直持續到 8 月 25 日。




從 8 月 17 日到 25 日,Apple 將在 Apple Store、Apple.com 或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中,用戶每次購買使用 Apple Pay 支付 10 美元以上消費時,Apple 將向國家公園基金會 (National Park Foundation) 捐贈 10 美元。

Apple 表示:「國家公園基金會是國家公園管理局的官方慈善合作夥伴,他們共同努力保護和提高每個人在美國國家公園內享受自然,文化和歷史寶藏的能力。」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