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美國貢獻良多:川普總統不知感恩圖報

apples-us-job-footprint-grows-to-two-point-four-million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其在全美國 50 個州創造和支持著 240 萬個就業崗位,這是八年前美國公司就業崗位數量的四倍,到 2023 年將直接為美國經濟貢獻 3,500 億美元。




Apple 公司還在全美 50 個州直接僱傭了 90,000 名員工,使該公司有望在 2023 年前在美國創造 20,000 個新工作崗位。今年早些時候,在聖地亞哥,Apple 宣布擴建將包括 1,200 個直接就業崗位和一個擁有數百個新校園的千平方英尺的辦公室、實驗室和研究空間。

2018-2019 年中美貿易戰不止影響 Apple 公司,中美貿易戰全球都難以倖免。


● iPhone 11 躲過關稅大劫:蘋果股價大漲 5%



Apple’s US job footprint grows to 2.4 million




蘋果在美國的就業崗位成長到 240 萬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