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尋找」App不止能找手機:汽車、錢包也可以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3 系統中,將「尋找我的 iPhone」和「尋找我的朋友」合併成一個簡單易用的「尋找」App,能助你找到重要的親友和 Apple 裝置。即使遺失的裝置未連接至 Wi-Fi 或 4G 行動網路,仍可使用眾包偵測你裝置的藍牙訊號取得定位資訊,尋找裝置。




iOS 13 的「尋找」App 還可以幫助用戶尋找個人物品,比如鑰匙、錢包和背包等。Apple 的防丟貼將採用圓形設計,中間是蘋果標誌與很多類似的藍牙追蹤器產品相同。標籤在 Apple 中代號為“B389”,在測試版中還發現了宣傳語:使用 B389 標記您的日常物品,再也不會丟失了!

未來 iPhone 用戶在「尋找」App 裡,不止能在地圖上定位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AirPods 外,也能用來尋找汽車、包包、鑰匙等想尋找的物品。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