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側聽 Siri 錄音道歉:將更強化隱私權保障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許多顧客對有人側聽 Siri 錄音內容的近期報導感到在意,這是我們 Siri 品質評估流程之一,我們稱之為「評級」。我們聽到了使用者對此議題的擔憂,立刻中止對 Siri 要求進行人工評級的作業,並開始徹底審查我們的作法和政策。




這些被上傳的內容只是一個非常小的隨機部分,總量不到 Siri 日常活動的 1%。這些內容通常約幾秒鐘,會被分析用以改善 Siri 的用戶體驗。Apple 強調堅信隱私是基本人權。我們產品設計之時就以保障使用者個人資料為念,並不斷努力強化這些保障措施。

用戶在 iOS 中,我們在「設定」>「Siri 與搜尋」>「關於跟 Siri 對話與隱私權」中,提供了 Siri 存取資料的詳細資訊,以及我們如何在此過程中保護好使用者的資訊。


Apple 宣布停止了 Siri 評級方案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