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文反擊谷哥:別在那邊誇大其詞帶風向

A message about iOS security

最近美國 Google 公司旗下的安全團隊 Project Zero,發布了 iPhone 存在一系列安全漏洞報告,可被惡意網站利用來盜取用戶訊息。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一篇「有關 iOS 安全性的訊息」聲明回應,表示 Google 提到的漏洞複雜攻擊範圍很狹隘,並非大規模的安全漏洞,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沒有太大威脅。




Apple 希望確保所有用戶都了解事實,無論攻擊規模如何,我們都非常重視所有用戶的安全。其次,所有證據表明,這些網站攻擊只能在短時間內運行,大約兩個月,而不是 Google 暗示的“兩年”,而且我們在 2 月修復了有問題的漏洞。

Google 利用 Project Zero 研究來反擊 Apple 主打的隱私權行銷,因為 Google 主要的業務收入是記錄用戶的網路瀏覽行為和個人資訊,然後放送精準的廣告。

Apple 表示:「安全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旅程,我們的客戶可以確信我們正在為他們工作。iOS 安全性是無與倫比的,因為我們對硬體和軟體的安全性負有端到端的責任。」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