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Face ID 將用在更多設備,Touch ID 不會消失


美國 Apple 公司從前年 iPhone X 開始改為使用 Face ID 臉部辨識技術,去年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繼續發揚光大。目前 iPhone 產品線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機型,只剩 iPhone 8 和 iPhone 7 在 Apple 官方網站還在繼續銷售。




Apple 公司產品行銷副總裁格雷格·喬斯維亞克 (Greg Joswiak) 在一次關於生物識別安全和 iPhone 等方面的採訪中談到,隨著時間的推移 Face ID 將擴展到更多設備,Touch ID 將“繼續發揮作用”可預見的未來。

格雷格·喬斯維亞克表示會繼續把 Face ID 放在更多設備上,但 Touch ID 將繼續扮演一個角色 - 這是我們 iPad 產品線上的一項偉大技術,我們不會很快看到它消失。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