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結果:AirPods 是真無線耳機的首選品牌

apple-preferred-true-wireless-hearable-airpods

CounterPoint Research 進行一項針對美國消費者的最新調查顯示,Apple 公司的 AirPods 是真正的無線入耳式耳機的首選品牌,這表明該公司的市場主導地位可能會繼續。




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Apple 的 AirPods 是一款真正的無線收聽設備,由於易用性、舒適性和合身性以及便攜性等因素,最終成為未來購買的首選。此外,Apple 還領先於競爭對手,因為由於諸如更好的音質、便攜性和易用性等因素,AirPods 是無線耳機的首選產品。

約 57% 的受訪者將 Apple 列為首選品牌,其它 Bose、三星、SONY 和 Beats 位居前五名。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