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戶小心「iTunes賬單存在風險」詐騙簡訊


詐騙簡訊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前陣子是傳 SMS 訊息要用戶簽收包裏、快遞,或是恐嚇用戶的手機開啟丟失模式,請用戶立即登陸取消。目地都是為了讓收到簡訊的人「點擊網址連結」,然後連到假裝官方網站的釣魚網站輸入帳號、密碼盜取。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 App Store 購買記錄

最近不少 iPhone 用戶收到「您的Apple iTunes賬單存在風險以被禁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除」的詐騙簡訊。其實只要冷靜查看,就能發現這則簡訊有非常多破綻。首先 Apple 公司不會傳訊息通知用戶帳單存在風險。再來簡訊中錯字和簡體中文用語非常多,像是「賬單」、「以被」和「通過」。而且網址一看就有問題,不是加密的 https,而是 http。而且「securityada-apple」也不是屬於Apple 公司官方網域。


● 如何辨識假裝 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 詐騙郵件


最新釣魚簡訊:您的 Apple iTunes 賬單存在風險以被禁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除。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