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9/20 開賣 iPhone 11:慶祝第五大道商店重新開業


根據 AppleInsider 網站得到的獨家消息,美國 Apple 公司將於 2019 年 9 月 20 開賣 iPhone 11,同時慶祝新裝修的紐約市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商店重新開業。



據知情人士向 AppleInsider 透露,Apple 零售員工正準備在 9 月 20 日發布計畫中的“iPhone 11”。這開賣日期符合過去 Apple 的傳統發布時間表,通常會看到 Apple 在周二宣布新硬體,週五開始預訂,並在一周後開始交付和實體銷售。

知情人士透露,紐約第五大道直營店 (Apple Fifth Avenue) 也將在同一天重新開業。當天新裝修的第五大道旗艦店,將開放客人進入標誌性的 Apple Store 玻璃立方體。


● iPhone 11 於 9/10發表、9/13預購、9/20開賣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