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1 和 iPadOS 開放更新!蘋果手機+平板大無敵

ios-131-ipados-download

美國 Apple 公司在 iOS 13 系統開放更新一週後,今天再釋出 iOS 13.1iPadOS 正式版系統更新,比預本期告的提前一週開放下載。為 iPhone 和 iPad 帶來更強大的新功能。




iPadOS,這款全新名稱的強大作業系統,彰顯出 iPad 的獨特體驗。iPadOS 奠基於和 iOS 相同的基礎,針對 iPad 的大型螢幕與靈活多變,加入強大的全新功能與直覺功能。此更新項目推出了使用多個 App 的全新方式,重新設計的主畫面上呈現了更多一目瞭然的資訊,Apple Pencil 的回應速度變得更靈敏,並可用全新方式標示所有內容。

此外,更新還帶來了截然不同的全新「深色外觀」,提供簡單且保護隱私的登入網站方式,並提供編輯和檢視照片的全新工具。iPadOS 的系統調整至最佳化使得速度更快、反應更靈敏。

iPhone 11 的「Deep Fusion」拍照功能,能透過 A13 仿生晶片的神經網路引擎帶來一套全新的影像處理系統。Deep Fusion 可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逐一處理照片中的每個像素,使照片各部分的材質、細節與雜點都能有最佳表現。

全新 iPadOS 專為大型「多點觸控」顯示器而設計,帶來專為 iPad 設計的獨特體驗,像是全新主畫面、強大的多工處理、使用 Apple Pencil 的全新方式,以及更多功能。


● 教你如何更新 iPhone、iPad 系統版本


iOS 13.1 系統支援機型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和 iPod touch (7 代)。


iPadOS 支援機型包括:12.9 吋 iPad Pro、11 吋 iPad Pro、10.5 吋 iPad Pro、9.7 吋 iPad Pro、iPad (第 7 代)、iPad (第 6 代)、iPad (第 5 代)、iPad mini (第 5 代)、iPad mini 4、iPad Air (第 3 代)、iPad Air 2。


iOS 13.1 包含錯誤修正和改進功能,其中包括在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上透過超寬頻技術進行 AirDrop,「捷徑」App 中建議自動化操作,以及「地圖」中分享抵達時間等功能。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