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可能支援創新功能:UWB 超寬帶技術

iphone-11-ultra-wide-band

再過幾天就能見到 2019 年新一代 iPhone,本週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分享最新報導,表示今年發布的三款 iPhone,也就是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都將支援 UWB 超寬帶技術,可以將位置計算側 10 公分內的精度。




超寬帶 UWB (Ultra Wide Band) 定位採用了寬帶脈衝通訊技術,是一種無線載波通訊技術:傳輸速率高,發射功率較低,穿透能力較強的無線定位技術,它不採用正弦載波,而是利用納秒級的非正弦波窄脈衝傳輸數據,其定位誤差比藍牙、Wi-Fi 更小,可實現厘米級定位的效果。

新 iPhone 透過 UWB 超寬帶技術,UWB 訊號能夠有效地測量兩個設備之間的距離,Apple 將大幅改善室內定位的用戶體驗,與低功耗藍牙整合有助於升級 iBeacon 功能。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