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蘋果用戶能和 Siri 進行健康問題討論

siri-health-conversation-feature

根據《衛報》獲得的內部文件,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新的 Siri 語音功能,將於 2021 年秋季推出 iOS 15 版本。該功能將允許用戶就健康問題向 Siri 一次來回的對話,進行健康問題的諮詢問答,並提供機器翻譯功能。




Apple 首席執行長蒂姆庫克一再表示,Apple 公司的健康相關舉措將成為該公司“對人類的最大貢獻”,Siri 可能會更有能力回應身體和心理健康問題。未來 Siri 可能與 WebRX 風格的系統結合使用,將病人症狀聚合為健康建議。

Siri 對話也可能成為 HealthKit 或 ResearchKit 的一部分,這是 Apple 在醫療領域的舉措。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