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拆解報告:採用鈕扣電池 可修復性 0

AirPods+Pro+Teardown

支援主動式降噪功能的 AirPods Pro 真無線耳機開賣後,知名拆解網站 iFixit 立即將它進行拆解分析,並和 AirPods 進行了比對,看看 AirPods Pro 耳機和充電盒內部到底有那些變化?




有趣的是,AirPods Pro 使用的是鈕扣電池,而不是普通 AirPods 的細長鋰電池。iFixit 指出,這可能與三星的 Galaxy Buds 中使用的電池相同,並且是可更換的,但是 Apple 已將電池捆綁到焊接電纜上,因此 AirPods Pro 用戶將無法自行更換。

iFixit 的 AirPods Pro 完整拆解報告

AirPods Pro 內建 H1 系統級封裝晶片和支援 IPX4 防汗抗水功能,當然會使用粘合劑進行密封,所以在拆解後的可修復性和 AirPods 一樣是 0。


● AirPods Pro 開箱影片!什麼樣的降噪耳機才叫 Pro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