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 iPhone / iPad 不在 11/3 前更新系統問題就大了


美國 Apple 公司早就提醒舊款 iPhone 和 iPad 用戶在 2019 年 11 月 3 日前更新 iOS 10.3.4 或 iOS 9.3.6 系統,來修正全球 GPS 時間翻轉問題。Apple 今天向 iPhone 5 用戶發出警告,手機必須在 11 月 3 日之前更新到 iOS 10.3.4,不然 11 月 3 日後將無法透過 OTA 無線更新,甚至無法連接網路、電子郵件、iCloud 和 App Store 服務都可能不正常。




受影響的機型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ad (第 4 代) Wi-Fi + Cellular、iPad mini (第 1 代) Wi-Fi + Cellular iPad 2 Wi-Fi + Cellular (僅限 CDMA 型號) iPad (第 3 代) Wi-Fi + Cellular。此問題不影響 iPod touch 或任何只具有 Wi-Fi 功能的 iPad 型號,也不影響在上列 iOS 裝置之後推出的型號。

自 2019 年 11 月3 日世界標準時間凌晨 12:00 起,這是由 GPS 時間翻轉問題導致的,這個問題從 2019 年 4 月 6 日開始影響由其他生產企業生產的支援 GPS 功能的產品。如果 iPhone 5 未在這時間前更新系統,必需要連接電腦 iTunes 才能更新或回復到最新版本修正此問題。


● 舊款 iPhone / iPad 用戶請在 11/3 前更新系統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