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執行長:Apple Card 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信用卡

apple-card-had-the-most-successful-credit

Apple Card 信用卡在公開推出兩個月後,高盛集團執行長 David M. Solomon 在今天早些時候的電話會議上表示,Apple Card 是歷史上最成功的信用卡,並且對它的需求很高。




高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David M. Solomon 說:「我們很高興與 Apple 合作開發 Apple Card,可幫助客戶掌控自己的財務生活。」自 8 月以來,我們很高興看到消費者對 Apple Card 產品的需求很高。從運營和風險的角度來看,我們在不影響我們的信用承銷標準的前提下,順暢地處理了資金流入。

David M. Solomon 表示:Apple Card 很大,但這也是一個開始。與行業中的許多其他公司不同,由於沒有真正的傳統技術或需要長期捍衛的消費者業務,我們有能力進行創新。在未來的幾十年中,我希望我們能夠成為消費者業務的領導者,就像我們在機構和公司業務中一樣,以客戶為中心是我們所做工作的核心。


Apple Card had the most successful credit card.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