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iPhone SE 2 並沒有死!明年初發布

apple-iphone-se-2-early-2020

知名的蘋果分析師,也就是天風國際的分析師郭明錤今天發布了最新 Apple 研究報告,預測 Apple 計畫在 2020 年第一季度發布價格較低的“ iPhone SE 2”手機 。




郭明錤在研究報告中說,iPhone SE 2 外觀設計與硬體配置與 iPhone 8 相似,最吸引人的還是 iPhone SE 2 將搭載最新 A13 仿生晶片,和配備 3GB LPDDR4X 運行記憶體。

iPhone SE 2 可能會增加 iPhone 的市場份額,並使 Apple 的服務和內容促銷受益。我們預計 2020 年 iPhone SE 2 的出貨量將達到 3000~4000 萬部。因為售價更低,所以能吸引更多消費者。iPhone SE 2 為 Apple 明年重要的成長驅動,為約 1 億的 iPhone 6 系列用戶最佳換機選擇。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