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Press 網站:讓你快速查詢蘋果強檔好戲


即將在下個月 2 號推出的「Apple TV+」原創戲劇服務,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 Apple TV+ 建立了一個新聞網站,讓用戶能查詢每部電影和電視劇的詳細訊息。 Apple TV+ 每部戲劇的專題頁面包括戲劇摘要、發行日期、演員表、預告片和照片以及新聞聯繫人。






Apple TV+ 首波上映的戲劇和節目有 15 部,包括太空使命、末日光明、狄金生晨間直播秀、奧普拉讀書俱樂部、幫手、代筆人、史努比登上太空、象群女王、靈異女僕、哈拉、直言真相、小小美國、銀行家和小鬼與文字幽靈。

想了解 Apple TV+ 有那些戲劇和即將上映上片,可到 Apple TV+ Press 網站查詢。


● Apple TV+ Press 網站



台灣 Apple TV‌+ 的訂閱價格為每月 NT$170 台幣,可免費試用一周。購買新的 iPhone、iPad、Mac、Apple TV‌、iPod touch 的用戶,即可獲享 Apple TV+ 一年訂閱服務。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