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超越星巴克!成為美國最受歡迎行動支付


星巴克長期以來一直是美國最受歡迎的行動支付平台,不過根據 eMarketer 的最新報告數據,Apple Pay 已超越星巴克手機行動支付使用者,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行動支付系統。目前有 3,030 萬用戶使用 Apple Pay,星巴克的行動支付系統擁有約 2,520 萬客戶。




雖然星巴克較早採用了行動支付,不過 Apple Pay 的成績主要得益於與 NFC 訊號配合使用的新 POS 系統的普及,這讓 Apple Pay 可以快速發展。星巴克應用程式的支付系統使用條碼而不是 NFC,因此不受美國新 POS 系統緩慢推出的影響。

星巴克本身也採用了 Apple Pay 在店內和應用內支援,例如,在星巴克行動應用程式中,您可以使用 Apple Pay 重新加載星巴克虛擬卡。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