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銷售給力!蘋果重回成全球市值最高公司


本週美國 Apple 公司股價在盤中交易中突破 234 美元關口,為該公司創造了新的歷史新高。股價超過 2018 年 10 月 3 號的最高點,目前價格 237.25 美元,助 Apple 再次擠下微軟重回成全球市值最高公司。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的銷量一直好於預期,Apple 股價已經在過去一個月內上漲近 10%。相比於今年 1 月份的低點,Apple 股價已經攀升 60%,市值再次超過 1 萬億美元。

Apple 定於 2019 年 10 月 30 日公佈季度業績報告,此次電話會議應會涵蓋該季度的關鍵績效指標,包括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早期發布月份業績。分析師預測 Apple 四季度每股收益將會達到 2.84 美元,營收 629 億美元。


● iPhone 11 Pro 獲得《消費者報告》評分最高手機


Apple's Stock Sets New All-Time High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