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幫你一鍵生成 Memoji 分身虛擬形象


美國 Apple 公司從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的 iPhone X 開始,就能讓用戶製作自己專屬的 Animoji,使用您的聲音並模仿您的臉部表情。或是在「訊息」和 FaceTime 中建立多少個 Memoji 分身都可以。




根據 Apple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的專利,未來 iPhone 可根據用戶照片自動生成 Memoji 虛擬形象,無需用戶自己選擇臉形、髮形、膚色、眼睛等來設定。該專利可以對人的臉部特徵進行分類,然後進行數位化編譯,自動從 Memoji 模板的選擇中那個最匹配。

Memoji 動畫可用在「訊息」或 FaceTime 中,也可使用相機效果搭配 Memoji。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