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 有望為 iPhone SE 2 提供 LCD 面板


根據韓國網站 The Elec 最新報告,LG Display 正在與美國 Apple 公司談判,有可能成為 iPhone SE 2 的 LCD 螢幕面板供應商。目前正在進行最後時刻的質量檢查,以確保它們在生產線中使用的質量足夠高。




由於成本考量,iPhone SE 2 應該會使用 LCD 面板,而且面板尺寸是 4.7 吋與 iPhone 8 相同。目前交易尚未完成,但是一旦完成,LG Display 將致力於修改其模塊製造設備。

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報告預測,iPhone SE 2 除了 LCD 螢幕,將搭載最新 A13 仿生晶片,3GB 運行記憶體並支援 Touch ID 指紋辨識。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