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能叫 Siri 播放 Spotify 的音樂和專輯了

Spotify IPHONE SIRI IOS 13

串流音樂龍頭 Spotify 今天為 iOS 13 系統發布更新,允許用戶使用 Siri 要求播放 Spotify 的專輯和播放列表。直到 iOS 13 為止,音樂應用程式的 SiriKit 集成都是 Apple Music 獨有的。




Spotify 版本 8.5.26 更新能在 iOS 13 系統上使用 Siri,可透過 AirPlay 控制 iPhone、iPad、CarPlay、AirPods 和 HomePod 上的 Spotify 收聽體驗。Spotify 現在可在 Apple TV 上使用:通過 tvOS App Store 下載或在 tvOS 設定中啟用“自動安裝應用程式”進行安裝。

如果 iOS 13 開啟網路「低數據模式」,Spotify 也會打開 Data Saver 模式。


下載 Spotify - 音樂和 Podcast






Spotify Siri available on iOS 13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