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下架 181 款電子煙 App!為了果粉健康


電子霧化器,俗稱「電子煙」。最近,從疾病管制中心到美國心臟協會的專家,都將各種肺損傷和死亡歸因於電子煙和電子煙產品,甚至將這些設備的傳播稱為公共衛生危機和青年流行病。而且目前也沒有充分科學證據說明電子煙可以幫助戒菸,世界衛生組織也不建議將電子煙作為輔助戒菸工具。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美國至少已有 42 人因患上與霧化電子煙有關的急性肺損傷病例而死亡。今年六月美國 Apple 公司更新了 App Store 商店審核指南,其中提到了「App Store 中不允許分發任何鼓勵消費煙草及電子煙產品、使用違禁藥物或攝入過量酒精的 App。」


Apple 已正式從 App Store 商店下架了 181 款與電子煙相關的 Apple 應用程式,Apple 在官方聲明中表示:「我們十分謹慎地為客戶 (特別是年輕人) 提供可信賴的應用程式下載平台。為了實現這一點,我們會不斷評估應用程式,以確保應用程式不會對用戶的健康造成風險。最近,從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到美國心臟協會的專家,都將各種肺損傷和死亡歸因於電子煙和電子煙產品。我們同意他們的專業意見,並且已經更新了《 App Store 審查指南》,從今天起,這些 (電子煙相關) App 應用將不再提供下載。」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