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特惠:Apple News+ 百種雜誌報紙免費試看 3 個月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開始為美國和加拿大的首次訂閱 Apple News+ 用戶提供三個月免費試用期,之前的試用期為一個月。根據 App Store 的說法,這是一個臨時促銷活動,僅適用於黑色星期五和網路星期一期間。(Apple News+ 沒有廣告、隨時可取消訂閱)






只有在這個週末,你可以獲得 Apple News+ 的 3 個月的免費試用,即可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電腦上閱讀數百種熱門雜誌和報紙,像是 TIME、The Atlantic、The New Yorker、Vogue、InStyle 和 ELLE 等雜誌。3 個月免費試用後,每月訂閱費 $9.99 美元。


Apple News+ 雜誌、報紙訂閱服務目前僅在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和美國提供。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