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賣瘋了!佔據一半智慧手錶市場


根據市場研究和資訊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所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 Apple Watch 繼續主導著智慧手錶行業。Apple Watch 在本季度的銷量已經達到 680 萬台,而 2018 年第三季度的銷量為 450 萬台,同比成長了 51%。




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數據顯示, 2019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慧手錶出貨量同比成長 42%。蘋果的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市場份額已從去年的 45% 上升到今年的 47.9%,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Apple 公司出於競爭原因,從未公布過 Apple Watch 的銷售數據。因此,我們始終無法了解 Apple Watch 的官方銷售情況,但 Apple 的可穿戴設備部門的收入每季都在成長。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