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可在 iPhone 上查看醫療數據和健康記錄


美國 Apple 公司和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 (VA ) 宣布,全國及周邊地區的退伍軍人現在可以使用 iPhone 上健康應用程式中的“健康記錄”功能,保存和查看自己完整的健康記錄。




iPhone 上的「健度記錄 (Health Records)」將退伍軍人的醫院、診所和 Health 應用程式上的現有訊息匯總在一起,使他們可以輕鬆地在多個提供商之間查看其醫療數據,包括藥物、免疫接種、化驗結果等訊息。

Apple 公司首席運營官傑夫·威廉姆斯 (Jeff Williams) 說:「幫助退伍軍人更好地了解他們的健康是我們向他們的服務表示感謝的機會。透過與弗吉尼亞州合作,在 iPhone 上提供健康記錄,我們希望幫助服務的人們更加放心,他們的醫療保健就在手中。」


● 退伍軍人的健康由 iPhone 的健康記錄來守護


iPhone 上的健康記錄現在可供美國各地的退伍軍人使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