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用 Mac 員工生產力和滿意度變高,離職率變低


IBM 科技公司宣布研究表明,Mac 電腦可以提高 IBM 的生產力和員工滿意度。IBM 公布了一項研究,顯示其使用 Mac 的員工比 PC 用戶更願意留在 IBM,生產力並超出預期。




IBM 在 2015 年開始實施 Mac@IBM program 的計畫,開放讓員工自己選擇要使用 Mac 還是 PC,現在 IBM 公司在其組織內擁有超過 290,000 台 Apple 設備。IBM 還發現,只有 5% 的 Mac 用戶致電服務台尋求幫助,而 PC 用戶則有 40%。

IBM 的研究表明,使用 Mac 的員工的淨推薦值比使用 PC 的員工高,兩者的平均分數分別為 47.5 和 15;而與使用 PC 的員工相比,使用 Mac 的員工的離職率也低了 17%。


IBM 在改進的員工績效方面,與 Windows 用戶相比,超出績效評估預期的 macOS 用戶增加了 22%。此外,與 Windows 用戶相比,macOS 用戶的高價值銷售交易往往會增加 16%。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