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與Valve合作開發AR頭戴設備:最快明年推出


根據 DigiTimes 最新報導,Apple 公司已經與美國遊戲開發商 Valve 合作,開發了傳聞中的 AR 頭戴設備,預計將於明年推出。Digitimes 將其描述為「頭戴式顯示設備」,並表示廣達電腦與和碩兩家將成為蘋果 AR 眼鏡供應商之一。




Valve 是知名 Steam 平台的營運公司,Valve  在 2017 年與 Apple 合作,將原生 VR 設備支援引入了 macOS High Sierra 系統。Apple 將與 Valve 在 AR 頭戴設備而非 VR 設備上進行合作,因為 Apple 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 (Tim Cook) 認為,AR 可以使數位內容成為用戶世界的一部分,並將與智慧手機一樣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