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賣 AirPods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之王來了

AirPods Pro arrive in Taiwan.

獲得各界極高評價的 AirPods Pro 真無線耳機正式在台灣開賣!售價 NT$7,990。內建 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能提供最長可達 5 小時的聆聽時間。





● AirPods Pro / AirPods / PowerBeats Pro 如何選擇?

AirPods Pro 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可隔絕環境噪音,使你專注於正在聆聽的內容。切換成「通透」模式,AirPods Pro 就會引入外界聲音,讓你聽見身邊動靜並融入周遭環境中。


購買 AirPods Pro


除了支援主動式降噪功能外,AirPods Pro 還支援適應性等化功能帶來出色音質,和 IPX 4 防汗抗水功能。AirPods Pro 和 iPhone 能自動開啟,自動連線,可輕鬆為所有 Apple 裝置進行設定。AirPods Pro 可在充電盒內快速充電,充電盒可使用 Qi 認證的充電器無線充電,或是透過 Lightning 連接器充電。



AirPods Pro arrive in Taiwan.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