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進一步降低藍牙音訊延遲:接近無縫體驗

airpods-pro-latency-test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除了擁有全新設計的外型,更加入了主動式降噪功能,讓 AirPods Pro 一推出就在各國市場搶購一空。根據軟體開發人員 Stephen Coyle 的測試,AirPods Pro 還顯著改進了藍牙音頻延遲體驗。


要注意的一件事是,聲音延遲對於影片播放而言不是問題。這是因為影片播放可能會稍有延遲,以確保正確排列音頻。延遲對於“無法預測的”聲音來說是個問題,Stephen Coyle 說,這包括用戶啟動的聲音,遊戲中的聲音效果等。

Stephen Coyle 使用兩個軟體來播放來測量 AirPods Pro 的音頻。首先,默認的 iOS 鍵盤可能是人們最常遇到此問題的地方。其次,Coyle 開發了一款名為 Tapt 的遊戲。這是一個很好的基準,因為 Coyle 在編寫遊戲時特別需要低音頻延遲,並且熟悉其技術基礎。


● AirPods Pro 獲選 2019 年度最佳真無線耳機


測試結果,使用 Apple 的 W1 晶片的第一代 AirPods 測量的延遲為 274 毫秒。第二代 AirPods 於今年早些時候發布,內建 Apple 最新的 H1 晶片,將延遲時間降至 178 毫秒。使用相同 H1 晶片的 AirPods Pro 更縮短至 144 毫秒時甚至更好。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