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有福!蘋果與 RED 完成 Metal 引擎加速 R3D 支援


RED 總裁在 6 月的 Apple WWDC 大會上表示:“Apple 的新硬體將為 Final Cut Pro X 中 Metal 加速,免費代理的 R3D 工作流程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提升,這是編輯人員從未真正見過的。今天,RED 與 Apple 已經完全支援 METAL GPU上的 R3D 優化支援。


Metal 是一個兼顧圖形與計算功能,使得 iOS 可以實現其他平台的類似功能。METAL GPU 上的 R3D 優化支援並將在 24 小時後開放給開發者使用,同時該項支援也將集成到 Final Cut Pro X 的下一個主要版本中,讓設計人員體驗速度上的提升。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