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購買全球首批無碳鋁:用於 iPhone、iPad 和 Mac


美國 Apple 公司兩年前宣布推動創新突破的無碳煉鋁法,與鋁業公司以及加拿大和魁北克政府合作,共同投資 1.44 億美元,用於未來的研究和開發。首批無碳鋁將於本月從美國鋁業公司位於匹茲堡的一家研究機構發貨,並用於 Apple 的產品中。


根據《路透新聞社》報導,Apple 今天表示,它已經從 Elysis 購買了第一批商業化的無碳鋁。鋁將從匹茲堡工廠運出,並用於未來的 Apple 產品,像是 iPhone、iPad、Mac 和許多其他 Apple 產品都使用鋁。


● 蘋果推動無碳煉鋁法:讓 iPhone 和 Mac 更環保


這項新式鋁金屬製法一旦全面完成開發和採用,先進的導電材料代替碳,該材料會釋出氧氣,而非二氧化碳,可望消除全球冶煉過程中直接排放的溫室氣體。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