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獨食智慧手機 66% 利潤,剩餘眾多安卓瓜分

counterpoint-research-iphone-11-pro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所公布的最新數據報告顯示,2019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慧手機利潤下滑了 11%,約 120 億美元。但 Apple 占智慧手機總收入的 32%,卻佔了智慧手機行業總利潤的 66%。


iPhone 依然拿下整個智慧手機行業利潤的 66%,約 80 億美元;剩下 34% 的利潤由三星、華為、小米、OPPO、vivo 等手機廠商瓜分。iPhone 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等主要市場上,忠實的高端用戶群是 Apple 仍然能夠以其競爭對手只能期望的利潤水平運營的原因之一。


中國智慧手機品牌的利潤率很低,但比往年要好,儘管它們正在向中國以外擴張並滲透到高端價格區間。中國品牌透過價格合理的功能齊全的新旗艦產品,為成熟的智慧手機用戶提供誘人的選擇。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