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無用!iPhone 11 和 AirPods 助蘋果股價創十年新高


在年初頻遭媒體和分析師唱衰的美國 Apple 公司,在週四聖誕節後的首個交易日,Apple 股價收漲約 2% 刷新收盤歷史高位並逼近 290 美元,有望創十年來最佳年度表現。


市場研究機構 Evercore ISI 的調查顯示,今年 Apple 產品無線耳機 AirPodsApple Watch 和 iPhone 都被用戶列入最想購買清單中。Apple 今年的漲幅已超過 80%,市值增加了約  5,300 億美元,輕鬆超過了標準普爾 500 指數近 30% 的漲幅。


今年 iPhone 11 系列的表現也比預期的更好,加上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全球熱銷,成為 Apple 營收成長動力,這些都刺激 Apple 股價繼續攀升。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